闭眼画手马库斯

车链走微博名 李鹿周刊

简介:耶利哥艺术区青年画家
岸本你没有心

【请人类蓝手支持仿生人免费事业】




“副队长,这也是任务吗?”
“deideidei”汉克喝的舌头都捋不直了
康纳“咕咚”下去一口酒

“请不要给仿生人投喂酒精饮料”来自模控生命的忠告
当晚,DPD接到了吉米酒吧的求助电话:“快来人管管吧,仿生人喝红圈了,抱着汉克不撒手啊谁靠近就削谁,已经倒了一片了,汉克也真是的,喝酒就喝酒吧还带什么喝酒助手”
情况危急啊,十分危急。局长想。老汉克喝高了,万一随身带了枪这不落到红圈仿生人手里了吗?这后果不堪设想啊,这不劫持人质了吗。不行,必须得派DPD唯二之警探出马了
“盖文,你去。”
“…我是不要命了吗,还是想叫汉克速死啊…”
“看在卡总的面子上康纳不会伤害你”
“叫上艾伦队长,以防万一。”
“局长你干啥呀”
“我…我在后方、把控全局”
警局乌泱泱干正事,看热闹的去了好几辆车,电视台实况直升机都来了,外面警戒线拉了一圈又一圈,真正进去就俩人
“康纳酱…懂事可爱康纳酱…快把汉克放了呗。”盖文的脸苦的一批
“放可以放,但是我有条件,我要和你们谈判,你把我谈好了、不,谈爽了我就放人。”


【醉酒安卓骚话多·未完待续】


【汉克的头发为什么粉乎乎娘兮兮的】汉克:这天正好不当班,我走在大街上,突然对面冲过来几个耶利哥暴徒,上来就给我一顿染啊,北哥(注:North)下手也忒狠了,摁着不让走啊,我老汉从警三十多年哪见过这阵势,幸亏那发际线贼高的小伙子说不要钱,我当时就—屈服了(真香老汉)心想还挺精神的,谁大白天碰见这好事啊,不要钱。所以我还是挺支持仿生人免费事业的,挺好的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59)